凡心一点

2020年,巍澜,destiel,历史同人,庆余年,破茧

友情至♂上by白块

-短篇-

-《你不懂的大梁陛下和赤焰元帅》中睿津的番外,稍微带点殊琰-

其实我正文第二章写着写着想逆cp了怎么破,我要正回来

其实在我看来,看着睿津,就会想殊琰殊

“七哥的生日你们谁也别提前告诉他我准备了礼物。”林殊哥哥半威胁式地看着他们。


七殿下一年能过两次生日这在孩子们中间是被崇拜的事,可要论孩子们最崇拜的人就是孩子王林殊哥哥了。

豫津除了怕夏冬姐姐就怕林殊哥哥,因为第一次见林殊哥哥,他就被林殊哥哥绑在树上。后来还是景睿一番好求,才把晾干的浴巾解救下来,言豫津觉得自己感动得梨花带雨都可以成为一张湿巾了。

从那以后,言豫津就发誓要保护萧景睿一辈子,尽管好像是他被保护的多。


可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让言豫津等来了这次英雄救美以身相许的机会(阿勒,好像有什么不明物体,不管了)。


“我去找桂花酿,你们呆在这儿别动。”七殿下最喜欢的桂花酿啊,言豫津馋嘴地想跟过去,最终被林殊哥哥大写的威胁吓到了,赶紧把自己扔到了萧景睿的怀里,排着队目送咱们孩子的王离开了。

“景睿,你会喝酒么。”怂恿o((≧▽≦o)

“不会。”耿直 ( ・◇・)?

“我来教你喝酒。”(。◕ˇ∀ˇ◕) 

“?” π__π ,“好吧”

 “!#¥%……&就是这样,我们一起喝甜酒吧。”*★,°*:.☆\(~▽~)/$:*.°★*

结果因为林家那位找到香醇的桂花酿后太开心了,结果把酒坊里的俩小屁孩忘了以及俩小屁孩真的在草堆里醉得不省人事,两人华丽丽地同居以及滚床单,反正他们第二天才赶着回家。


言豫津再一次见到萧景睿是一周以后的同一时间。

以下是他们的对话:

侬喂撒到底不(fe请读拼音)测来

偶芭比妈咪fe样偶测来

喂撒

铺偶切zei(第四声)老酒

fe喂得额

。。。

——其实我就是来搞笑的——

大意是这样的,萧景睿身为两家之子,而且正宗的老妈长公主又非常地护犊子,尤其是对第一个儿子。

于是乎,因为景睿一天没回家,晚上没睡好觉,嗯,没睡觉,等景睿回来了,打又心疼,就更加倍地关爱着。

于是乎,景睿知道自己做错了,陪着两位妈咪一周才敢打包票,不会出去一天。

这样出来了,看着好基友言豫津很是深沉。

言豫津真是坏孩子,带坏他喝酒,坏孩子,让他的妈咪们担心了。

不过对这样个可爱的弟弟怎么也恨不起来怎么办?

不过既然都晾干他一周了,应该算狠了吧?原谅他?

(哎喂,你什么都没惩罚啊)

于是乎,景睿向豫津吐露他害怕给妈咪们的担忧,在浴巾的安慰下开怀大笑。

两个人就这样快快乐乐地又待在外面一天233

评论(3)
热度(16)
© 凡心一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