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心一点

2020年,巍澜,destiel,历史同人,庆余年,破茧

你不懂的大梁陛下和赤焰元帅by白块

昨日韶华,他虚度而过那光阴,今朝灿灿,新朝迎来的是梦想


ooc,不喜点×,若有错请指正

太子殿下亲启:

萧景琰,你有情有意,可就是没脑子╮(” ̄▽ ̄")╭,我能放心你一个人在金陵?

13年前从梅岭逃出来,醒来的第一个念头,就是问那高高在上的帝王,林氏做错了什么,我甚至想过血洗金陵,哪怕你是我的精盐,你也是他的儿子我的敌人

可我下不了手,真的,17年的感情,想断还真的断不了,我想起了祁王哥哥说的话,世上所有的事背后都有快乐。

十载纠结,十载痛苦,我以为我能护你那片初心。可是直到翻案,我才发现,你和我一样在成长,13年让我和你渐行渐远,不再会像曾经那样在太奶奶面前撒娇,在梅树的鸟巢中掏鸟蛋,在林府翻上翻下。

金陵一别已是三月,飞流就像我当年一样指挥有度,可我还是希望他成为普普通通的孩子,快快乐乐的长大。

监军林殊

太清元年六月一日


♥一直在纠结怎样让精盐和小殊有孩子,后来就没有后来了♥

两人在少年时便有两子一女,后来为了消除梁帝和精盐两人间的隔膜,宗主忍痛劝服殿下,不过隔着守孝精盐也逃过了一劫

柳家姑娘幼年是听着祁王和林氏故事长大的,所以后来确实与宗主相待有礼,当然中间不快不详述

有趣的是,帝王家的事总会有臣子阻挠,于是护舒宝们齐心协力共创和平o((≧▽≦o)

至于庭生的谋反,庭生可是苏先生教导出来的

至于天下怎么评论陛下和元帅,他们又怎么舍得

评论(6)
热度(24)
© 凡心一点 | Powered by LOFTER